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48

教代会新闻——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七届二级教代会

      2009年12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教代会代表会议。会议上,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积极发言,对各项工作报告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几年学校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尤其是学校更名和搬迁,师生们现在有一个非常优美的工作学习的环境,大家感到很鼓舞和振奋。感觉这几年学校的工作成绩喜人。
      代表们还认为工会成立提案委员会、民主集中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等分委员会的改革非常好。还讨论了工会财务报告,建议可以增加文体活动社团的经费支出,经费的支出也可以再具体细化一些。      在讨论中代表们既肯定了学校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不足,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教代会代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履行教代会职能的良好体现,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并取得更大成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