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4-06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05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申海工会成立

  3月16日下午13: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申海工会成立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4室隆重召开。

      副校长封金章、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高健、校人事处处长郑卫东、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国华、直属党支部书记戴永金、副总经理吴炯华、陆文宣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外聘职工3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主席任和平主持。

戴永金书记介绍了申海工会的组建过程,王国华总经理宣读了《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申海工会试行办法》。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高健代表校党委吴嘉敏副书记向后勤服务中心申海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申海工会贯彻落实《工会法》和《上海市教育系统编外教职工加入工会的试行办法》,切实加强申海工会工作,促进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封金章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申海工会的成立,是政府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党委的关怀,是后勤服务中心凝聚力工程的具体举措;申海工会的成立,是国家政治民主建设的需求,是后勤非在编员工表达心声的渠道,是丰富员工生活的重要途径,希望后勤服务中心能尊重珍惜员工,创造凝聚人心的工作环境,充分激发员工的聪明才智;发挥好申海工会的平台作用,也希望各位非在编员工能够把自己的发展纳入学校后勤的发展之中,共同为提高我校后勤服务质量,提供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而努力。会上,与会领导向新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饮食服务中心程春来代表非在编员工发言,决心以加入工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让广大师生满意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申海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申海工会是隶属于后勤服务中心部门工会的三级工会。目前中心共有351位非在编员工申请加入申海工会,成为申海工会会员,并领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


(后勤服务中心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