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6-07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47

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团体比赛圆满举行

     6月4日下午,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团体比赛在校体育馆室内网球场举行。开幕式由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车斌主持,名誉会长顾乃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挥拍宣布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开赛。来自机关、人文外语学院联队、海洋科学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和图书馆联队六支参赛队的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下午馆外阴雨绵绵,场内热火朝天,六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出线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各队之间的实力相当,角逐激烈,场面甚为精彩。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激烈拼杀,最终人文外语学院联队蝉联冠军,海洋科学学院队获得亚军,机关队和经管学院队并列第三名。较去年的首届教职工网球赛,本届参赛选手整体的网球水平有了明显提高,竞争也更为激烈。
      本届教职工网球赛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得以成功举办,该项赛事不仅为我校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增强交流的机会,也为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调动了我校广大网球爱好者的运动热情,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工会 教工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