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6-28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48

我校举办临港地区青年联谊活动

       6月25日下午,霏霏细雨中的海洋大学校园显得格外清新亮丽,来自申港街道、洋山边检、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上海中学东校、航海博物馆和我校的50多名男女青年欢相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参加由我校承办的临港地区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校工会副主席高健、申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倪燕萍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以展示才艺和游戏互动为主。套环、同袋共济取红果、猜词拷贝不走样等游戏体现了男女朋友互相帮助、默契配合的精神,期间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介绍每位嘉宾个人信息的PPT。才艺表演穿插在游戏环节中,其中女声独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引起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而上中东校三位年轻女教师的舞蹈《nobody》则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上,大家共进晚餐,继续交流。

      临港地区的青年朋友由于居住和工作环境的改变、社交圈子的缩小、工作压力的加大,使他们相聚的机会少了、选择的余地小了。为此,申港街道和我校工会、妇工委共同组织筹办了本次联谊活动,以此为临港地区的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交往的平台、创造一个温馨的交流环境、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希望这次活动能使青年朋友有所收获。

                                                                                                     (工会、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