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9-03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65

2010年度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2010年8月2日,我校暑期疗休养工作全面拉开了序幕,4条疗休养线路共计179人分4批陆续前往疗休养地,享受他们的暑期之行。随着2010年8月7日晚最后一批疗休养人员顺利返回浦东国际机场,标志着今年的暑期疗休养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师休养团在张家界参观合影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组织上海市教工暑期休养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校工会于4月份起着手安排疗休养工作,召开了各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在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的大力支持下,确定了广西越南线、雁荡山线、张家界线及神农架线等4条暑期疗休养线路并接受报名。 2010年7月19日专门召开了各线路领队工作会议,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今年的疗休养报名人数共计179人,其中教职工121人,家属58人,为历年之最。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充分说明各部门越来越重视暑期的疗休养工作,把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摆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