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9-30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52

我校教工篮球队参加临港产业区首届“临港杯”篮球赛

      历时半个月之久的临港产业区首届“临港杯”篮球比赛日前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临港产业区首届“临港杯”篮球赛由市体育局、临港产业区管委会、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海事大学工会、海洋大学工会协办。本届比赛由副市长赵雯担任名誉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担任主任,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担任执行主任。我校校长潘迎捷、工会副主席高健出席了开幕式。来自临港地区几十家单位3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首届“临港杯”篮球比赛。我校作为协办单位,教工篮球队被推选为小组种子队。


      我校教工篮球队在校工会和教工篮协的组织下,暑假期间积极投入赛前训练,球员们克服家庭困难从市区赶到学校参加训练,有些球员身带伤病依然坚持训练,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教工篮球队在全体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荣获前八名,并获得首届“临港杯”篮球赛体育风尚奖。 
      临港产业区首届“临港杯”篮球赛的举办,为加强临港地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推进临港地区的开发建设,进一步促进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在临港地区蓬勃发展。该项比赛将作为临港产业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每年举行。

                                                                                                                   (工会、教工篮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