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10-09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36

我校组队参加申港街道第一届运动会

    9月28日下午,申港街道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上海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临港地区大中小学、街道、公安、武警、幼儿园、产业园区等几十家单位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程裕东、工会副主席高健出席开幕式,我校学生舞蹈队在开幕式上作精彩表演。 

我校组队参加申港街道首届运动会

校学生舞蹈团在开幕式上作精彩表演

我校教工拔河队力战强敌获得第四名

参赛队员合影

      我校积极配合,支持和参与申港街道第一届运动会的召开,开幕式当日,工会派出由20多名教工组成的拔河队代表海洋大学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结束后随即进行的拔河比赛中,我校教工拔河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3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首战告捷。
      申港街道第一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将于10月至11月在上海海事大学和我校进行。届时我校工会将组队分别参加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与时同时,我校工会和教工足球协会还将具体承办申港街道第一届运动会的足球赛事。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