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11-03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82

申港街道首届“临港杯”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日前由浦东新区申港街道主办、我校承办的申港街道第一届“临港杯”足球赛在我校举行。此次足球赛吸引了临港产业区众多单位足球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海事大学、临港水务等8个单位。比赛分小组初赛和淘汰复赛两个阶段。我校教工足球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8轮激烈的竞争,最终由临港水务参赛队获得首届“临港杯”足球赛冠军,我校参赛队获得第四名。

我校足球队获得第四名

        申港街道首届“临港杯”足球赛在我校承办和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群体运动的良好基础和氛围。本次比赛也是我校继今年9月承办上海临港产业区首届“临港杯”篮球比赛后又一次承办的大型区域性体育赛事。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与临港地区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进一步展现了海大人的风采。为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工会 教工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