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05-07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91

我校工会工作喜获表彰

      在我校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我校工会工作2013年至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2013年10月,我校荣获“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2014年3月,我校荣获“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职工满意企事业单位”称号;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荣获2011-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吴嘉敏同志荣获“2010-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高健同志荣获“2010-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任和平、吴建中和沙锋三位同志荣获“2010-201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在此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广大的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为我校的工会工作献建言献策,通过积极参与,使我校工会工作再上一台阶,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张连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