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4-11-24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12

我校召开2014年度教代会第三次联席会

1112日,我校2014年第三次教代会联席会议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各教代会团长、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以及相关处室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何雅主持。

会上,副校长吴建农通报了骨干教师激励计划实施方案的进展情况,从指导思想,预期目标,支撑方案的客观数据、具体内容等方面作了说明;人事处处长杨昕就推进进度和有关细节做了补充,与会代表对骨干教师激励计划方案,特别是淡化量、注重质的主题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完善分类指导的细节,并适当拉开差距。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吴建农表示,制定方案力争规范教学要求与尊重教师主体相结合,对不同学院进行分类指导,回归教育本源,注重教育过程,做好激励方案的各项工作,使学校教学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各相关部门处长就之前教代会联席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问题作了交流反馈,通报了整改措施,实验与设备处处长殷曦敏就教师笔记本配置、维修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施永忠就体育器材、设施问题;保卫处处长张登沥就校园交通秩序等问题分别作了答复,并介绍了具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