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5-06-03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491

我校庆六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在孩子们的翘首以盼中,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了,这是一年中孩子们最盛大的节日。6月1日下午,校体育馆室内网球馆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130多名孩子在爸爸妈妈或祖辈们的带领下,来到这里参加室内乐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何雅来到现场,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工子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六一”活动的主题是“新蕾初绽正童年,童心童趣嗨翻天”,场地四周设置了充气迷宫、气旋冰球、打地鼠、飞镖和彩绘石头等闯关游戏以及充气城堡、海洋球池、组合滑梯、挖地沙和轨道小火车等畅玩项目。场地中央则由活动主持人带领家长和孩子们进行集体热舞、拼图游戏和“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等亲子游戏,大人、孩子共同沉浸于欢乐的“海洋”。稍后的泡泡秀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置身于大大的泡泡球中,既害怕又兴奋,吸引了大批小朋友争相体验;大门入口处小丑魔术师手中瞬时编扎出的动物、花朵、王冠、飞机、宝剑等造型气球让孩子的眼中充满好奇,纷纷索要。3个多小时的室内乐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满头大汗和意犹未尽中暂告段落,从那喧闹的场面、那欢乐的身影和展现在孩子和家长们脸上喜悦、灿烂的笑脸,可以看出他们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快乐。

    晚上6时,尚未从下午的兴奋中平复下来的孩子们又走进了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观看电影《今天,明天》。这是一部宣传防灾知识的动画片,通过画外音把地震、火灾、泥石流、海啸等灾害的防范和自救等科普知识转化为小朋友可以接受的视觉形象,让他们了解了防灾的重要性。通过电影的观看,不仅让孩子,也是让家长们共同树立“今天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明天幸福平安的延续”这一理念。

    两场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留在孩子和家长们心中的将是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撰稿、摄影:吴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