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14-03-14编辑:张连官点击:100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女职工礼仪讲座提升服务水平

   为纪念104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后勤女职工服务师生水平,31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艺术教研室主任程扬副教授应邀为后勤服务中心女职工作了高校后勤服务工作者的服务形象与礼仪主题讲座。后勤服务中心近200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后勤服务中心直属支部书记金晔主持讲座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

   个人形象即代表部门形象,部门形象与每个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服务能力紧密相关。程教授结合我们后勤服务内容,采用示范带教,逐个指导的方式进行培训,从仪容仪表的细节出发,让员工遵循规范的服务用语及服务形象标准;在行为举止方面,讲述了服务人员正确的待客肢体语言,包括:站姿、坐姿、蹲姿、走姿、指引方向、递接物品等日常服务形体动作。

  生动愉快的培训方式,使员工基本掌握了服务过程中的规范礼仪,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今天学到的规范礼仪运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以优质的服务提高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