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发布日期:2023-04-03编辑:于盼点击:230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天气转暖,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绽放新时代巾帼风采,32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开展曲奇烘焙活动,庆祝第113三八节的到来。

 

 

   各位女教工在西点师傅的讲解示范下踊跃尝试,每块点心都表达了节日的欢乐和对校园和党的美好祝福。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莅临活动现场,书写“38节日快乐”,表达了对女教们节日的衷心祝福和对女教工工作的认可。保障和直属部门第一党支部书记蒋莉萍在活动中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字样表达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爱海大、建海大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新的技能,更是增强了部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缓解女教工的工作压力,我们的女教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