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8编辑:于盼点击:35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通知

2024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 2024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第五次上海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海市妇联《关于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校妇工委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举办的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望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欢迎男教职工一起参与。

   活动时间20243600:00202431823:59

   答题路径:工家云平台(扫描下面二维码)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从题库随机抽取30道题(2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进行作答,每人最多可答题2次,每题答题时间为30秒。答题设有排行榜,取个人最好成绩进行排名,排名优先按照得分进行排名,得分相同时,答题总耗时越短,排名越靠前。

奖励规则: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300名获奖。获奖者将获得奖品一份,奖品快递至获奖者登陆答题页面时登记的收件地址。

 

知识竞赛的二维码

 

附件:参加工家云“市教育系统三八节系列活动”操作指南.docx

 

 

                                   上海海洋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