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8编辑:张连官点击:98

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第四届“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 活动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沟通、交流,服务青年教师,宣传学校特色,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备战今年6月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龙舟赛,本会特组织开展第四届“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活动”。

龙舟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也是上海海洋大学的特色项目。我校龙舟健儿在国内、国际的各类龙舟比赛上多次摘金夺银,成果丰硕;我校教工龙舟队也曾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龙舟赛中摘得两枚铜牌。

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兹定于2021416日(周五)1500举办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

二、活动时间:416日(周五)150016:30

三、活动地点:上海海洋大学清水码头(近游泳池)

四、参加对象:上海海洋大学在职会员

五、主要活动内容:

准备活动、技术学习、下水体验、龙舟比赛等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请学院(部门)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作为本次活动的联络人,重点负责通知本学院(部门)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并于413日(周二)中午1200前报名。

(二)为保证本次活动质量,主办方根据具体报名人数确定各部门参加人员,并以短信方式与参与人员确认。

(三)本活动涉及一定运动量,请身着运动鞋服,在现场穿好救生衣。

(四)活动联系人:王为杰15692160911

五)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www.chaojibiaoge.com/U/url/qgdhncmb

报名二维码:


 

 

校工

体育部

校青年教师联谊会

校教工龙舟协会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