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5编辑:张连官点击:84

上海海洋大学第六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知

 在喜迎建校109周年和纪念“乒乓球外交”五十周年的日子里,校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定于11月举办我校第六届快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欢迎有意参加的老师踊跃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欢声笑语迎校庆,强身健体再拼搏

 

二、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承办: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

单打:11515:30

混双:111215:30

男双:111915:30

 

四、比赛地点:工会乒乓房

 

五、比赛项目:单打、混双、男双

 

六、报名办法:

1.   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通过协会发布公告中的链接网上报名。

2.   混双、男双通过抽签产生搭档,抽签的顺序由报名的顺序决定。

3.   报名时间为2021101612:00——102523:59

4.   报名链接:https://www.chaojibiaoge.com/Form/i/sharekey/buqpnycb

或者手机识别如下二维码报名:

七、比赛规则:

1.   根据报名人数分组,小组出线后进行淘汰赛。

2.   每局11分制,全部32胜。

3.   小组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0分,按积分决定名次;如积分相等,则按净胜局和净负局的比值决定名次,如局比值相同则按净胜分和净负分的比值决定名次。

4.   如果单打出现男女对阵,默认男选手每局让2分,或双方商定让分分值。

5.   每场比赛双方运动员均只能有一次暂停机会,暂停时间为一分钟。

6.   比赛球拍自带,比赛用球为白色红双喜D40+有缝塑料球,由主办方提供。

7.   参赛选手尽量不得穿着和比赛球同色即白色衣服。

8.   上面未尽比赛规则,参照当前乒乓球国际规则,文明比赛,服从裁判。

 

八、名次与奖励

按照学校规定颁发奖品、证书

 

九、活动联系人:

邓定坤15692166136、廖姗英15692166316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