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3-06-06编辑:于盼点击:102

我校教工游泳协会喜获市教工九运会1金4银1铜

63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游泳协会承办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我市教育系统的62支队伍、6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最终,我校教工游泳协会老师们获得141铜,其余所有报名参加的项目均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为做好本届比赛的参赛工作,我校教工游泳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赛前一个月开始筹备参赛。从选拔参赛队员,到开展日常训练,协会始终把教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指导备战参赛教职工科学训练,有效提高身体素质。

比赛当日,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赛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每位参赛队员做好充分的赛前热身运动。本届赛事,我校教职工游泳队分别报名参加了高校A组的男子青年组、中青年组,女子中年组三个组别的项目。经过上、下午两场激烈角逐,队员们充分发挥了激流勇进、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海洋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保卫处刁基功获得男子青年组50米仰泳第一名、50米自由泳第三名;体育部庞德功获得男子青年组100米仰泳第二名、100米自由泳第二名;体育部张帆获得男子中青年组50米蛙泳第二名、100米蛙泳第二名;食品学院栾东磊获得中青年组50米自由泳第五名、100米自由泳第四名;科学技术处叶圣杰获得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第五名;图书馆邵征翌获得女子中青年组50米蛙泳第六名、50米自由泳第七名。此外,刁基功、叶圣杰、庞德功、张帆还在男子青年组4×50米自由泳接力中获得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游泳协会收获满满,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这也为今后协会发展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游泳协会在未来会得到更好的发展,进一步为广大教职工普及游泳项目、提高游泳技术、增进身体健康提供科学精准地指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撰稿:张帆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