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3-07-05编辑:于盼点击:104

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言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于“七一”前夕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廖姗英和于盼两位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金晔为他们送上了“红色记忆”纪念册,两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座的党员也备受鼓舞,“政治生日”令大家纷纷回忆自己入党的情景,督促、鞭策着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肩负的责任。

随后,所有党员以“红色经典”为题材,选取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 《红船方向》中的素材进行了激情洋溢地诵读。支部党员们精心准备,饱含情感的诵读,让大家在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身先士卒、以身许党故事的同时,都为之动容。他们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党员政治生命是可永续的,我们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不辱使命,勤奋敬业,为党的伟大事业竭忠尽智。

 

 

                                               机关第九党支部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