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3-10-07编辑:于盼点击:98

学校举办“喜庆中秋国庆·双重福利派送”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充分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校工会(妇工委)于926日在工会多功能活动大厅举办乐享健康·品鉴美食双重福利派送活动。

     此次活动包涵了中医讲座、脉诊、推拿和法式糕点品鉴。本次活动邀请了宸汇堂中医理疗馆和马克西姆蛋糕房参加。活动当天,老师们早早来到现场,提前体验脉诊、推拿服务和现场义诊。 


     随后,宸汇堂国医传承人张玥茹医师做了题为《颈、腰椎的中医辨证原理及正确调理》讲座,让老师们从中医角度认识颈、腰椎疼痛以及几种比较有效的解决方案。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参与,他们咨询了自身健康问题,体验了中医推拿服务,医师们做了耐心细致的专业解答和养生指导。

     最受欢迎的还属美食品鉴活动,精心准备的让人垂涎三尺的提拉米苏和网红法式蛋糕、水果等等,使师生们在品鉴中感受美食文化以及烹饪者的技巧。大家一边美滋滋地品尝着美味,一边感叹生活的美好。

     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唤醒了老师们养护健康于未病的觉悟。通过全方位的中医理疗体验和美食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美好的下午,深受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