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3-10-13编辑:于盼点击:151

山水揽胜,疗养凝心,蓄力前行|学校2023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完成

为调节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受学校人事处委托,根据上级工会疗休养工作精神,校工会于8月至9月上旬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截至到99日,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已平安顺利完成。

此次疗休养活动校工会在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工会配合下,认真筹划,精心安排,高效进行。共组织了包含甘肃张掖、贵州都匀荔波、湖南张家界、吉林长白山、蒙古鄂尔多斯、云南抚仙湖等6条线路共13批疗休养团,369位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本次疗休养活动将参观与休养相结合,将红色文化与地方特色相结合,安排合理、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内涵。教职工们在长白山登上山顶游览美丽的天池;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欣赏碧绿的草地、奔放的牛羊、清澈的湖泊、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在甘肃张掖,感受美丽的丹霞地貌;在张家界“森”呼吸,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云南抚仙湖,静静感受远离喧嚣的清幽和宁静;在贵州都匀感受少数民族的热情好客,真正体现了全国人民一家亲的氛围。

疗休养活动中让老师们领略祖国的大美河山之余,交流了感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休养了身心,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在未来学校工会也将继续努力打造覆盖范围更广泛、服务内容更丰富的疗休养工作品牌,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水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