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0编辑:于盼点击:285

泰康养老-职工免费福利保障卡激活(领取)通知

各学院及部门:

近期,校工会携手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养老”)为教职工提供“泰康拜博口腔义诊”活动,为员工提供口腔检查及预防意见。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近200人,齿科检查近200人,同时赠送了职工免费福利保障卡。泰康养老提供的免费福利卡,内含“健康管家”、“全家出行保障”及“拜博口腔检查”。该卡必须在激活的前提下才能生效       

为此校工会邀请泰康养老来校为教职工进行免费激活及领取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保障卡免费领取、激活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113-1117日上午9:00-下午17:30

地点:校工会多功能厅309

二、免费保障卡享受权益

泰康养老免费赠送保障方案,本校教职工领取并激活保障卡的同时可惠及员工直系家属。  

1.交通出行保障:

乘坐民用航空意外伤害100万元 

乘坐轨道交通意外伤害(含火车、地铁、轻轨、磁悬浮)50万元乘坐运营汽车意外伤害(含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10万元

驾驶或乘坐公务车或者私家车意外伤害10万元     

乘坐私家车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免赔4)100/

2.泰康拜博口腔

全口口腔检查服务1

3.健康管家

图文、视频问诊 各12

互联网复诊购药 12

*以上内容需通过泰康服务团队免费激活后方能享受

三、个人自选福利保障

免费激活健康管家服务及出行交通意外保障后,同时可在专属团体自选福利保障平台上以团体费率自购个人及家庭保障产品,请在根据自身情况咨询了解清楚后按需、自愿、自费进行选择。具体内容如下:

1.健康有约

含身故保障、轻中症豁免责任、团体费率、特惠7折,保单前20年特定重疾赠送50%基本保额。

2.国家政策专属

个人补充养老金,教职工专属,最高1.2/年,可享退税政策,至高可退税5400元。

3.泰康之家高端社区

全国34家医养连锁社区,高端养老社区行业标杆,养老社区候鸟式旅居体验,先进CCRC照料模式,医养融合,打造长寿社区与康复治疗的幸福老年第一品牌。

    四、专属服务群

关于后续保障咨询、理赔等服务,各位教职工可以加入专属服务群,泰康服务团队在群里详细介绍答疑。

泰康养老服务对接人:黄志锐13651787107

泰康服务群二维码:

                     

                                              校工会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