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18编辑:于盼点击:86

年终福利——快来领取海大工会会员专属福利!

2023年已经接近尾声,逐渐拉下年终帷幕,但是工会365天的贴心服务将永不落幕。快看,又一波福利活动正在路上:校工会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新片区分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利安人寿保险公司,将于20231219日(周二)来校提供海大工会会员专属优惠团购服务活动,现场还有抽奖、茶歇和精美伴手礼。


活动一:个人养老金、金融服务活动专场

农行新片区分行为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定制个人养老金、金融服务活动专场,现场提供养老金政策解说、金融服务等指导咨询工作。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31219日(周二)1130-1500 工会三楼多功能厅

(二)活动内容

养老金资金账户开立和缴存、房贷政策咨询、消费贷受理、数字人民币优惠券领取、公务卡权益讲解等多种金融服务及咨询工作。

(三)活动小贴士

1、教职工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农行借记卡,现场办理掌银、消费贷或养老金开户等手续的。

2、农行新片区分行为办理成功教职工们提供精美手伴礼及掌银抽奖等活动(包括在2023年度已缴存养老金的教职工可前来活动现场领取)

服务团队:农行新片区分行营业室

服务人员:徐皎妮13761594653  邵夏月13402181689

附件:农行新片区分行金融小课堂

 

活动二:海昌公园门票团购优惠

 


活动三:盛世有鑫  拥抱健康生活

——上海海洋大学&利安人寿BBC服务项目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安人寿”)成立于20117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是我校教职工团体意外综合保障的承保公司。

利安人寿团险渠道本次为我校教职工定制了专属的BBC服务产品(此处的BBC专指B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B上海海洋大学C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以下产品利安仅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服务,不在其他任何外部市场代理和零售。各位老师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咨询了解清楚后需、自愿、自费进行选择,具体保障方案内容如下:

     (一)活动间及地点

20231218-25日工作日在校工会多功能厅现场驻地,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和讲解,还有各式茶歇、伴手礼、现场活动等等。

   (二)活动内容

1.教职工自选保障计划,免费领取保障卡

赠送保障方案(惠及家属)

② 增额终生寿险和医疗险

2.后续保障服务咨询、理赔服务等请直接联系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团险服务团队,各位教职工可以加入专属的服务群。 利安人寿BBC项目负责人申琳,13764005331。利安人寿团险BBC服务项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