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0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25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取得可喜战绩

  在日前落下帷幕的上海市“雅客多杯”教工羽毛球赛,经过几个月紧张的比赛,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取得可喜战绩。

上海市“雅客多杯”教工羽毛球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雅客多贸易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参加比赛的有来自上海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20几所高校及部分区教育局单位140多名参赛选手。9月19日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员代表我校参加了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的“雅客多杯”教工羽毛球决赛,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在强手如林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后共获得了五个奖项,分别为:刘丽燕获女子丙组单打第二名;段永红、孙 琛获女子乙组双打第三名;骆解民、刘丽燕获男女丙组混双第三名;陈庆海、叶 鸣获男子乙组双打第三名;黄冬梅获女子乙组单打第六名。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取得的可喜战绩,充分显示了我校教工羽毛球队的整体实力,也为水产大学赢得了荣誉。

金灿灿的奖杯凝聚着羽毛球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汗水,也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教工文体活动的热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