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19

教学服务中心成功召开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

  9月16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召开部门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 教学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戴永金在会上介绍了教学服务中心本次教代会代表选举产生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执行主席人员名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学服务中心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教学服务中心岗位设置及分配方案(试行)》(草案)。各位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张宗恩对草案条款的详细介绍后,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开展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朱镜代表上级工会出席了教学服务中心教代会,并向教学服务中心二级教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朱老师在发言中认为“民主是一个过程,需要充分发挥领导和群众两方面的积极性,才能不断提升民主的进程”。

戴永金书记在会上向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

  1、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希望,认真履行职责;

  2、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强化服务意识;

  3、加强法制意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切实为教学服务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教学服务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