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124

机关第八党支部举办自助周末休闲游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正是周末休闲娱乐的好时节。

这个周末(10月24日),学海路校园和东城花苑77号迎来了参加“自助周末休闲游”活动的又一批“客人”——学校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总支委员一行近20人。他们这里休闲娱乐,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周末。这是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 这次活动重点体现了“自助”和“休闲” 主题内容,使参加休闲游的党员们在轻松、和谐的环境中充分感受到党支部“家”的温暖。支部党员们自己买菜、烧饭,纷纷动手上阵,个个大显身手。党委副书记吴嘉敏作为党支部一员参加活动,他亲自下厨,亮出了拿手绝活,盛灵芝老师毛遂自荐,掌起了大勺,烧上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让大家品尝、分享。就餐中,大家谈笑风生、畅所欲言,气氛欢快热闹,其乐融融,全然是一幅“全家乐”的画面;晚饭后的活动更是兴高采烈,有下棋打牌的、有唱歌娱乐的、也有谈心聊天的,使忙碌了一周的党员们在这里得到了全身心的歇息和放松。

次日,大家漫步于学海路校园,呼吸着郊外特有的新鲜空气,心情愉悦、思绪飞扬,空气中弥漫着清新、自然气息,格外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机关党总支部分总支委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的到来,为这次活动增加了亮点,也是对此次活动的热忱支持。 周末是短暂的,但这个周末给参加“自助周末休闲游”活动的党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到:彼此间的距离近了,少了一些陌生;多了一份亲切,增加了凝聚力。大家深有感触地说:“‘自助周末休闲游’活动给平日里工作繁忙的教职工提供周末休闲娱乐的条件;为平时疏于联络、缺少沟通的同事朋友营造交流、畅叙情怀的舒心环境。校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假如教职工想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周末轻松休闲、愉悦心情的话,不妨邀三五知己,或携一家老少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自助周末休闲游”活动,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