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0-03-31编辑:系统管理员点击:20

关于2004年教职工寒假休息休养活动的通知

2003年暑期教职工休息休养活动,因防治“非典”工作而没有如期举行,现决定,为落实沪教委办123号文件精神,在2004年寒假组织一次我校教职工休息休养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休息休养的对象,仍按照《上海水产大学工会关于休息休养的若干意见》中的规定,并鼓励教职工自费参加休息休养活动。

2.休息休养经费补贴仍然按照往年的标准,对参加休息休养的教职工,由校行政和工会给每人补贴800元。

3.休养-线路确定为:海南岛五日游(双飞)。

时间:1月30日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九至十三)。

费用:因价格目前无法确定,暂定1600元/人,到时按实结算。

4.参加公费休息休养的教职工人数按照2002年年底在册教职工数的11%安排,你部门是 名,如本次参加人数少于此数,余下的名额可在明年暑假使用。

请各部门工会按照上述通知,在1月6日(星期二)前将落实的休养员名单(包括自费)以及身份证号码、家庭联系电话报校工会办公室。由于本次活动在假期里,且飞机来回,很难办理退票手续和调换人员,务请报名人员慎重考虑。工会在1月28日(初七)下午1:30在工会活动室召开全体休养员会议,领取飞机票等有关事宜。

                                                                                                                  上海水产大学工会

                                                                                                                 200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