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协会

发布日期:2018-10-08编辑:张连官点击:570

我校教师参加“我和国旗一起走”环湖健康行活动

9.30日上午,为了迎接伟大祖国的69岁生日,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25位教师参加了由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滴水湖商业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和国旗一起走”环湖健康行活动。来自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及临港相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组织方和滴水湖景观带设计方代表在活动现场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及景观带设计理念,让参与者更加了解景观带设计的理念;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让更多的居民能够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享受健康带来的乐趣。

 

随着一声号令,200余名参与者从环湖景观带B区起点出发,沿途经过紫色花带、儿童探险学习中心、运动区域等景点,沿着湖滨步道愉悦前行。行走于环湖景观带,老师们感受到不断袭来的湖风,清新、凉爽、沁人心脾,湖水拍打着堤岸,水滴不时溅落在老师们的身上,笑声不断。融入了这种气氛,行走之间的枯燥和疲惫已不再是问题,欣赏周边的美景,同事之间的打趣拍照成了这次活动的主旋律。走走停停,谁都没有把本来很看重的遥远的终点放在心上,而是在享受着平时难以感受到的乐趣。

活动结束,老师们依然兴趣昂扬,在国庆前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亲身体验滴水湖的变迁,荒凉之地变得如此美丽,如此引人入胜,另外也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最后,所有的老师们齐声喊出:“我爱祖国,生日快乐”。

  

(撰稿:高春梅  摄影:袁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