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协会  专题区

发布日期:2018-10-22编辑:张连官点击:594

我校音协教工合唱团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

20181019,我校音协教工合唱团参加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的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合唱协会、上海理工大学工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到会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合唱展演用歌声赞美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师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园丁们的奉献精神,唱出了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初心,唱出了所有教育工作者的豪情与梦想。

  

校合唱团在邹洁女士指挥下倾情地演绎了《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用充满浓郁西部风情的四声部混声合唱,赞美了丝绸古道上敦煌如梦如幻的美景。同时教工合唱团用真挚的感情演唱了《乡音乡情》,唱出了对家乡运河雪山的眷恋和对祖国养育的感恩之情。飞扬的歌声深情豪迈,优美的旋律激荡人心,展示出我校教师良好的艺术功底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交流演唱会共有上海市19所高校教师合唱团参与,近千名教师演出。教师们饱含深情地演绎了30首各具特色的曲目,赞美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上海高校教师优雅知性的艺术风采。

  

欢迎喜爱歌唱艺术的教职工踊跃参加我校的合唱团。联系人:谈老师,hltan@shou.edu.cn, “上海海洋大学音协教工合唱团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撰稿:音协教工合唱团,摄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