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20-06-08编辑:张连官点击:352

妇工委举办教工子女线上庆“六一”活动

今年的61日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为了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并为教工子女送去节日祝福,校妇工委举办了线上庆“六一”活动,活动内容分别为:草木扎染、微景观、音乐盒和贝壳风铃四个手工制作项目,吸引了148名教工子女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前期,主办方为每位参加者寄送了手工材料,并附上温馨小卡片,讲解活动参与流程。活动当天采取网上播放教学视频,专业老师微信建群进行指导与交流,视频中手工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步骤,孩子们通过仔细观摩,动手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个个作品 ,有些是孩子独立完成,有些则是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结束前,大家纷纷在群里晒出自己的作品,并发到朋友圈中展示、集赞。活动结束后,还将为每个项目最早获得100个点赞数的前五个家庭颁发纪念品。

在这个特殊时期,校妇工委通过开展在线手作课堂,让孩子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在开心玩乐的同时增长动手能力、培养创造力,在寓教于乐中享受不一样的“六一”,同时也为教工家庭营造了阖家共享、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供稿:校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