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20-11-26编辑:张连官点击:377

我校女教师参加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获佳绩

近日,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和上海开放大学联合举办的“上海市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29所高校和中学的100名选手参加了为期3个月的活动。经上课视频和教学设计等网上预评和现场教学比赛终评,10名女教师获得“十佳教学能手”称号,30名女教师获得“优秀教学能手”称号。我校信息学院张蕾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吕丽洁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并双双荣获“优秀教学能手”称号。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参加了颁奖仪式。


上海女子大学(上海女子教育联盟)成立于2012年,是由市妇联牵头,市教委指导,联合上海相关女子教育资源,以实施妇女终身教育、开展女性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为基本职能的非教育实体的合作组织。举办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女性教育的质量和内涵,让女教师们通过比赛来学习、交流和反思,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希望今后我校有更多的女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活动,在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同时为女性添彩、为学校增光。

 

 

  

 

 

                                                    (供稿:校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