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21-04-22编辑:张连官点击:164

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第四届“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活动顺利举办

2021416日,在上海海洋大学清水码头,第四届“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海洋大学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体育部、龙舟协会联合举办。


龙舟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也是上海海洋大学的特色项目。我校龙舟健儿在国内、国际的各类龙舟比赛上多次摘金夺银,成果丰硕;我校教工龙舟队也在上海市教工运动会龙舟赛中屡创佳绩。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工人数总人数50余人。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宣传了学校特色,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引导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


上海海洋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牵头组织“感受中国民间传统体育魅力•龙舟体验”活动已历经4届,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校工会、体育部、学生和教工龙舟协会、人事处等部门的支持与配合。青年教师联谊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服务于广大青年教师。

 

 

 

(撰稿:王为杰 摄影:张湛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