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5编辑:张连官点击:150

关于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华全国集邮展览的通知

为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上海市集邮协会承办的上海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定于2021428日至430日在上海科技馆(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0)举行。

    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由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集邮协会组织有兴趣的老师,于429日(周四)12:15从第三餐厅集合发车前往参观,需要乘车的老师,请于42712点前扫码登记(见图一)。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控制场内人流,展览参观采取预约登记+现场签到方式。展览前,主办方会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公布登记码,参观者可提前扫码(见图二),输入姓名、身份证和手机号,完成实名登记。已完成预约登记的参观者可至现场直接扫签到码(见图三),输入登记时使用的手机号,并向安保人员出示成功签到的显示图健康随申码,经体温检测方可进入会场。 


    

    老师们也可参考上述方式自行预约登记择日前往,活动联系人:陈祺,15692165110

                                                              (校工会、校教职工集邮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