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1-05-11编辑:张连官点击:112

校领导日前参加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

为深入推进全面健身运动开展,形成领导带头推进校院“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由上海市教委和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于202159日在杨浦滨江大道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2支代表队、数百名校级领导参加比赛。由王宏舟书记、万荣校长等7人组成的2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赛道6公里,采用感应计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 ,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迎着阳光,冒着酷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赛道向前挺进。赛事组委会还在沿途设置“红歌进行曲”唱歌接力、“党的光辉照我心”拍照互动、“学习强国”知识问答等三个打卡点,运动员们在比赛的同时也接受了党史教育。

我校代表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路线一路挥汗如雨,健步如飞,顽强奋战,展现了校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

(校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