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编辑:张连官点击:178

“沪惠保”-上海海洋大学专场政策咨询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近日由平安养老等9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的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正式发布,作为一款政府主导、全民可参与并且可用医保卡余额购买的惠民型保险产品,只有两个月的购买窗口期。上海市教育工会对此项工作也作了相应的部署,要求对“沪惠保”项目进行普及、宣讲工作,让每一个教职工了解这样一个惠民保险项目。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沪惠保”的推广工作,校工会将邀请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业务专员来校就“沪惠保”项目进行政策解读,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举办“沪惠保”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1518日中午12:0013:00

地点:工会多功能厅309

活动内容:①宣讲上海医保政策及“沪惠保”保障内容

一对一的政策解答服务,提供宣传材料

2.在校园指定地点设立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材料

定于2021518日中午11:0013:00点在教工食堂进出口处提供“沪惠保”宣传材料,可现场咨询;宣传材料附有联系方式,亦可电话、微信咨询。

3.“沪惠保”临时咨询点

定于2021525号上午1000—下午14:00,平安服务专员来校办理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理赔的同时设立“沪惠保”临时咨询点,可现场咨询了解。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参与!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