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1-05-19编辑:张连官点击:117

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首届教职工篮球趣味挑战赛顺利举行

四月以来,校工会启动了以百年追梦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文化节。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开展,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协作精神。由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篮球趣味挑战赛,于513日下午在体育馆308室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多个学院、机关、直属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8支队伍的近80人次的教职工参加比赛。

 






241695965434676359
833717238542661458

此次篮球趣味挑战赛共设有“技巧挑战赛”、“投篮比赛”、“三分大赛”三个比赛项目。两个团体项目中,教职工们通力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运用集体智慧,齐心协力完成比赛;个人“三分大赛”中,队员们身手矫健、投篮精准,掌声、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教师们的文明风貌与运动激情,还增加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







636041666695366455
606528810357572720




教职工篮球协会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精心策划项目和比赛规则,首次采用了趣味挑战的形式组织赛事,同时也吸引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使篮球协会的活动跳出了传统“五人制”和“三对三”的比赛模式,更添趣味性,参与度也大大提升。相信比赛过后,教职工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和赛场上展现的团队合作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中,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校教工篮球协会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