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1-05-25编辑:张连官点击:113

我校女教工参加教育系统健身操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523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办了“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来自高校、普教系统及直属单位共59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身操队喜获三等奖。


我校健身操队由14名女教师组成,体育部侯玉颖老师担任健身操队的指导教练,她精心编排、悉心指导、严格要求;队员们认真学习、互帮互助、积极操练。为了准备这次展示,她们克服了工作带来的疲劳,牺牲业余时间,利用中午和下班后坚持训练;她们的年龄从20多岁到40多岁,其中大多数是小妈妈,有的家有孩子生病顾不上照顾、有的家有中考生没办法陪伴、有的家有长辈住院没时间探望、有的为了排练花2个多小时挤地铁回家,大家的共同心愿都是为了将海洋大学女教师最靓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对健身操的热爱,是我们女教师们坚持下来的动力。比赛场上,她们尽情地展现着健美操“健、美、力、新”的特点,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靓丽的服饰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师青春靓丽、健康时尚、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自四月份组队以来,通过短短一个多月的训练和比赛,增进了女教师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她们希望工会、妇工委能在今后多多开展女教工喜欢的健康、时尚的活动项目,让更多的女教工参与进来,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不断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健美的身姿。

 

                                                                                                   (供稿:校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