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21-07-13编辑:张连官点击:343

上海海洋大学第十三届“海狮杯”教职工台球赛落下帷幕

我校第十三届“海狮杯”教职工台球比赛于630号全部结束,本届赛事共设有斯诺克和中式台球两个比赛项目,共有近50位教职工报名参赛。

历时近两个月的赛事,经历了五轮对战,最终产生各项目的冠亚军。外语学院的郑双涛和生命学院的徐灿获得斯诺克单打赛的冠军和亚军;食品学院的许剑锋和工程学院的张俊获得中式台球单打赛冠军和亚军。台球协会的会长谭辉老师为获奖教师颁奖。



    台球协会是我校教工协会中成立较早的一批协会之一,吸引了大量的教师业余时间进行球技切磋,在协会的日常活动和比赛中,不断开拓活动的形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形成了一定的会员规模,更多的青年教师特别乐于加入该协会,彼此增进交流。在此,诚邀我校忠爱台球活动的教师报名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协会也将根据会员情况不断更新活动内容,兼顾各个群体的需求,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台球协会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