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1-09-09编辑:张连官点击:57

我校组织女教工聆听党史教育讲座

92日下午,由上海市妇联主办的“赓续红色血脉 争取更大光荣”——百名巾帼共推思政百讲活动正式启动,以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进行首场宣讲。虽然正值暑假期间,我校已经有很多女教工积极投入到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中。校妇工委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女教工们热情参与,80多位女教工通过校内集中或居家观看参加了首场线上直播讲座。

          


严爱云用丰富生动的史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她谈到:我们党不懈奋斗、积极进取,创造辉煌历史伟业,用前赴后继、浴血奋战铸就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为人民谋求美好生活的光荣与梦想,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百名巾帼共推思政百讲活动是市妇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点项目,通过百名女性思政专家、学者的宣讲,让更多的女性深入理解百年党史、深入解读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校妇工委将积极作为,充分利用“百名巾帼百讲”平台,扎实推进女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努力成为教育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撰稿:校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