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21-09-16编辑:张连官点击:246

我校召开2021年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部署会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219月至11月进行。这次换届选举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进行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召开了2021年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综合办、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教育保障中心、工会以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农主持。


吴建农在讲话中强调,各个学院、部门的具体工作人员要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读懂读透,明确工作内容,把握整个工作开展的节奏,在各个环节中,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要求贯彻始终,这是换届选举能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同时,我们学校作为独立选区,在工作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掌握、摸透每个小选区的实际情况。要按照通知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开展自下而上的代表推荐工作,推选出为人正直、热心,真正能为海大师生谋福利的代表。最后,他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参会的相关部门人员做了工作部署要求。

部署会议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介绍了选举工作日程安排和选民登记工作的要求,工作人员就选民数据填报进行了说明。


 

                                                                  工会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