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4编辑:张连官点击:62

金秋十月迎国庆 百年辉煌再启航——上海海洋大学第二期教师“线上学堂”活动即将开启

五星红旗迎风飘,金秋十月迎国庆。在建国72周年来临之际,校工会将为全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送上一份节日礼物,特别献上两门线上学堂DIY课程,在节日休闲之余,满足大家对自然景观和传统文化美食的渴望,同时也能通过DIY的形式感受到无穷的乐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上海海洋大学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活动安排: 

1.活动内容:教职工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在开设的两门课程中选择一门线上课程报名参加学习收到物料包后,观看课程视频,边学边做。完成作品后可上传照片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成果。

大自然微景制作

DIY冰皮月饼制作

 

2.活动名额:每门课程100个名额;每位限选一门线上课程,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3.活动形式:通过登录下方“上海海洋大学工家云”小程序,进入首页的主题滚动轮播图“金秋十月迎国庆”,参加本次活动的线上课堂报名、学习及作品展示。

       

 

轮播图样张

三、报名方式: 

1.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入口”进行课程选择、完善报名信息。

2.首次使用本程序的教职工,可通过学校留存的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登录。

四、活动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24日——927 

教职工点击“报名入口”查看活动详情,点击“立即报名”登记,并填写物料包收件地址等信息。

2.线上课程学习:101日——1020

报名活动的教职工点击“线上课程”,进入在线课堂界面,通过观看视频边学边做,并可以在平台上反复观看视频。 

3.作品展示时间:101日——1025

完成本次在线课堂作品后,可点击“作品展示”模块上传课程作品的照片,分享自己的成果。

五、其他事宜  

1.在线客服:活动期间遇到任何问题,教职工都可通过“在线客服”界面进行咨询。

2.工会活动联系人:廖姗英,联系电话:61900282,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呈现您精彩的作品!

 

                                                                    工会(妇工委)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