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5编辑:张连官点击:266

上海海洋大学 第十三届“海狮杯”教职工斯诺克双、中式台球双打比赛通知

校工会教工台球协会拟于20211118日举办上海海洋大学第十三届“海狮杯”教职工斯诺克、中式台球双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校工会会员,参赛队由两名选手自由组合(男女对阵,采取让分制)。

    2.报名时期:即日起至1114日止。

    3.报名方法:规定时间内在台球协会微信群内报名(扫码入群),联系电话:谭辉15692165809

4.抽签时间及方式:

抽签方式一:20211115日中午12点参赛队的代表在工会303室抽签;抽签方式二:报名截止后在小程序网络抽签。

    5.比赛办法:

1)诺克及中式台球比赛将依照国际台联制定规则及协会制定的相应细则。

    2)此次比赛为上下半区抽签单败淘汰赛,分附加赛和正赛两部分。

     6.赛程安排:视具体报名人数后另发通知。详见工会303307室张贴的比赛规则。

  

    欢迎广大斯诺克台球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教工台球协会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