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1-12-16编辑:于盼点击:192

上海海洋大学举办第二届3V3教工篮球赛

20211206日,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理想杯”教职工3V3篮球赛在体育馆举办。本次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工会篮球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吸引了40余名教职工报名组队参加,现场的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而攀升,队员们精神饱满,每一个精彩的动作和进球,诠释了教职工们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场上挥洒着一幅幅灵动的色彩、默契的配合、出人意料的远投和兴奋的欢呼声。


最终,海洋科学联队以连续两场比赛的绝杀,第二年蝉联此项赛事的冠军,直属保障、食品联队获得亚军,经管、工程学院联队获得季军,机关联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教职工3V3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之间的联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也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饱满的生活风采,表现除了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

 

 

                                                             撰稿、摄影:易水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