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2-01-26编辑:张连官点击:472

上海海洋大学第十三届“海狮杯”教职工台球双打赛落下帷幕

我校第十三届“海狮杯”教职工台球比赛于1231号全部结束,本届赛事共设有斯诺克和中式台球两个比赛项目,共有近54位教职工报名参赛。

历时近两个月的赛事,经历了五轮对战,最终产生各项目的冠亚军,生命学院范志峰、沈伟荣两位老师获得斯诺克双打赛的冠军,外语学院郑双涛和经管学院梁威两位老师组合获得亚军;食品学院许剑锋和谢庆超获得中式台球双打赛冠军,食品学院宋益善、阎俊获得亚军。

 

斯诺克双打赛冠、亚军组合合影

 

中式台球双打比赛照

 

台球协会是我校教工协会中成立较早的一批协会之一,吸引了大量的教师业余时间进行球技切磋,在协会的日常活动和比赛中,不断开拓活动的形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形成了一定的会员规模,更多的青年教师特别乐于加入该协会,彼此增进交流。在此,诚邀我校喜爱台球活动的教师报名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协会也将根据会员情况不断更新活动内容,兼顾各个群体的需求,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台球协会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