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2-03-17编辑:张连官点击:240

暖心护航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这场防控阻击战中,工会积极响应上海教育工会和校党委号召,积极投身到校园安全保卫战中。

2022316日,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农等校领导亲临慰问品集中发放现场指导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带领值守同志与机关志愿者们一同运送大批防疫物资进校并分发派送,把学校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及时传递到教职工的心坎上。


校工会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宗旨,秉承“职工有所需,工会有所为”的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的服务理念,共同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校工会积极行动起来,想方设法及时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在校值守中碰到的急、难问题。一是及时为大家采购住校用的折叠床铺和睡袋,保证老师们休息好并以充沛的精力投入第二天的工作中。二是为在校值守的老师们提供防疫洗护用品,解决住校老师的基本生活用品。三是为辛苦值守常常加班工作到凌晨的老师们准备了加班能量包,包括方便面、五香鸡蛋、榨菜、泡面用的玻璃碗筷等等。四是动员引导全校师生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支持他们的工作,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攻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携手走出疫情,走进春天。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