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2-05-08编辑:张连官点击:444

学校日前召开第八届校工会委员会会议

为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下的工会工作,202253日线上召开了第八届校工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部门工会主席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和校园基本运行情况,对坚守在校内防控一线教职工和社区从事志愿服务老师们表示关心与慰问。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工会要紧密配合基层党组织掌握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情况,及时采取行动,解决大家急难愁盼的问题。他要求学校各级工会要以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来开展和调整疫情背景下的工会工作。同时,他表示学校工会将协同各二级党委保障校内外教职工防疫物资需求,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用实际行动联系教职工、服务教职工,始终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金晔通报了2022年度校工会(妇工委)工作计划,并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工作调整做了说明。财务处处长、校工会经审委主任王宪怡通报了2022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情况。校工会对近期开展的教职工生活必需物资配送及“教职工庆‘五一’线上交流活动”做了通报和布置。

各部门工会主席对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工会工作建言献策,提出目前职工反映的热点和难点。校工会将持续关注教职工民生需求,进一步为困难群众伸出援手、送出温暖、献出爱心,持之以恒地为群众办实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广大教职工携手前行,戮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迎来战胜疫情的曙光。

 

校工会(妇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