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30编辑:张连官点击:207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海洋大学 “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友善奉献美德,积极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一日捐”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捐款范围

本校所有在职教职工。

二、捐助范围

“一日捐”活动所筹集的款项,专项用于我校身患重大疾病以及家庭遭受重大突发事故而造成经济困难的在职教职工。

三、组织方式

1. 在各二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由各学院(部门)工会负责具体实施。各学院(部门)工会要加强宣传工作,动员引导广大教职工奉献爱心,使“一日捐”活动深入扎实推进。“一日捐”活动以自愿为原则。

2. 学院(部门)工会接收爱心捐款,做好登记工作,将纸质名单和款项一并交校工会办公室315室,电子版捐款名单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shou.edu.cn或将款项通过手机银行转账至上海海洋大学工会账号,将转账凭证和名单交工会办公室,工会出具统一的收款凭证。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1900283

工会账号如下:

  称:中国教育工会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

  号:03867300040021370

开户行:农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

3. 校工会收到的现金捐款将全部交到工会财务。

四、时间安排

2023年度“一日捐”活动时间安排在20221130日至20221210日期间进行。

在此,谨向奉献爱心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