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2编辑:张连官点击:73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 线上巡讲的通知

各学院工会,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高校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充分发挥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获奖选手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首次面向全国网友开展线上巡讲活动。活动致力于更大范围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尤其是激发教师们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助力高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本次活动特邀三位往届决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以教学示范和教学阐释的方式开展巡讲。

巡讲于2023227日播出,在全国总工会网站、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官方网站、学习强会、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同步上线,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收看(课程地址:学习强会“学◆精品课程”栏目)。

图片


 

                                         校工会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