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妇工信息

发布日期:2023-04-03编辑:张连官点击:219

万象更新,“莓”力绽放

2023228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氛围,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广大在校女职工前往书院婷好草莓园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以新颖的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享受采摘的乐趣,心情格外舒畅。大棚中,耳边笑声阵阵,鼻尖香气盈盈,每一位女职工都享受着采摘的喜悦,感受着美好时光,体验着采摘趣意。每一个篮筐中都载满了果实与快乐。

0808c4cc785e63db9dd0d886f9f90df

 

b2af3f76c73b6ce0721f1104c8574e5

此次活动不仅向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摘草莓活动也暂时缓解了老师们工作的疲劳,丰富了日常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友谊,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