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快递

发布日期:2024-04-12编辑:于盼点击:10

上海海洋大学举办“青春美妆·赋能前行”毕业季“她守护”特色活动

49日,正值上海海洋大学2024年行业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市女大学生“海鸥计划”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妇工委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爱恩学院共同举办了“青春美妆·赋能前行”毕业季“她守护”特色活动,特别为参加招聘会的女大学生们精心提供了一系列形象升级与职业护航服务,力求在她们关键的人生转折点上给予有力的支持与呵护。



“青春美妆·绽放职场”女子美提升空间,专为女大学生精心准备了求职化妆服务。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彩妆志愿者们以指尖上的魔法,为每位到场的女大学生赋予了独特的气质妆容,让她们在求职道路上不仅展现出个人的专业素养,更绽放出青春女性的独特魅力。


“职场风华·映像启程”正装拍摄服务,免费为毕业生提供正装照拍摄,利用专业的摄影技术和艺术手法,定格下她们穿上正装、初涉职场时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这些珍贵的照片将成为她们职业生涯起点的标志性记忆,鼓舞她们在新的征程上勇往直前。

 


“守护成长·赋能前行”她守护活动,通过有奖答题、宣讲普及、案例讨论等方式向毕业生普及女性安全问题,帮助她们更全面地了解防止性骚扰的相关知识和应对技巧,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初心红“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扩大了宣传的影响范围,为学校创造了一个关注并保护女性安全的积极校园文化氛围。

 

逐梦职场,点亮芳华 。本次她守护特色活动以安全教育、化妆服务、正装拍摄等实质性举措,从内至外帮助女大学生提升自信、绽放美丽,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互助关爱的“她守护”社会氛围。春光正美,安暖相随。我们期待,每一位得到守护的女大学生,都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从容自信地踏上前行之路,谱写繁花似锦的职场新篇章。

 

(供稿:校妇工委、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