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妇工之苑

发布日期:2023-04-03编辑:张连官点击:265

踏春摘草莓,情满女神节

阳春三月,春风微拂,暖意正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妇工委组织3.8女神节户外草莓采摘活动,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ab21a1f595ca9f13f0378b310299872


喜迎三八佳节,悦享莓好时光。在草莓种植基地,女同胞们尽情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心情格外愉悦。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人感到春天的曼妙。欢声笑语间,大家尽情亲近大自然,享受着无限春光,体验着动手乐趣。大家一边采摘一边拍照,既带来了动手的快乐、又有丰收的喜悦,让她们沉醉于春意萌动的轻松氛围中。

1d6e676dee592702a20062b5fa0d631


在清风鸟鸣、绿树成荫的氛围下,大家围坐一团,边品尝自己刚采摘的新鲜草莓,边分享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乐事。欢喜而来,乘兴而坐,满载而归。

此次采摘活动,让女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愉快的节日。

 

15d3e153a8d51dd165fc3489e8a0bbf